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尔:穆雷表现很完美 当今网坛小德最优秀

2011年10月16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赛前渴望在上海突破自己大师赛冠军荒的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还是没能如愿。在0-2不敌近期状态神勇的穆雷后,费雷尔只能在上海收获亚军,这也是他连续第三站亚洲赛事不敌对手。赛后,费雷尔表示,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但穆雷几乎无懈可击。

费雷尔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显示了不俗的状态,他与穆雷这场拉锯战双方前十局都各自完成一次破发,战成5平。但是关键在自己的发球局上,费雷尔接连出现2次回球失误,最终以一个双误送出自己的发球局,以5-7输掉首盘。第二盘两个人一开始就展开了破发大战,2次实现破发的穆雷最终以6-4再下一城,从而2-0击败对手后,实现了自己连续第三个单项冠军。

输掉比赛后的费雷尔表示,“我今天的发球不是好,而且他接发球非常好。在第二盘我打得还是可以的,第一盘的时候5-5的时候我也有机会。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我发球都不怎么样,要打败他不是很容易,而且他很有信心。”

连续拿下曼谷、东京和上海三个亚洲赛事桂冠,让穆雷神勇的状态称为男子网坛的焦点。费雷尔点评道,“他发球很好,也不犯错误,而且速度很快。我是尽了全力想要打败他。但他击球落点都非常精准,要想打败穆雷需要很强的自信。”

如今男子网坛涌现了四大天王,而费雷尔也认为,小德、纳达尔、穆雷和费德勒的水平要高出一筹。“前四位的选手之间水平差距并不是很大。但却是前他们比其他选手都要好,也不是特别大的差距,但还是有差距的。”至于谁是当今男子网坛最优秀的球员?费雷尔笑着说,“当然是德约科维奇(微博)了,他现在排名第一啊,他今年表现特别好,只输了三场,其他都赢了。”

对于世界排名首度跌出前三的费德勒而言,费雷尔表示,“费德勒有些比赛的确没有打好,也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但我觉得他们两个人水平相当。我觉得他还是可以回到TOP1的位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