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陆善真:睢禄可担大任 她已成女队新领军人物

2011年10月16日1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年东京世锦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落下了帷幕,随着邹凯(微博 博客)和张成龙(微博)包揽单杠项目银牌,在本届比赛中,中国体操队获得了4金5银3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女队的表现也很不错,女队获得团体的铜牌,小将睢禄异军突起,在最后一天的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中获得一金一银。

赛后,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也着重赞扬了睢禄。“今天应该说表现不错,眭禄(微博)和姚金男(微博)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尤其是中国女队江钰源(微博)何可欣低迷的情况下,眭禄勇敢站了出来。她经历了三年的磨练,这次向大家证明她是现在最优秀。在老队员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她表现出色,三场比赛每一场都能以优质套完成,她的夺冠实至名归。”看得出,陆导也很激动。

“通过这次比赛证明,眭禄是真正的成熟了,能够担当起领军人物的重担。”陆善真一番掷地有声的话,肯定了睢禄在中国体操女队中地位。

“从比赛情况来看,动作还都是原来的动作,在平时训练中一直在练习,今天她状态很好,加分方面很出色。”陆导说道,“落选奥运之后,带她的两个教练王群策和徐惊雷不离不弃,倾注了很大的心血,帮助她度过了难关,上体操中心为眭禄成长付出了很。”

“对眭禄来说,这么多年她很不容易,如今她冲过了这一关,” 陆善真评价说,冲过这一关睢禄很不容易,前面三年总是出问题,“今天冲过了,她奥运会有一个美好的前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