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辽篮新援已抵达球队 为防爽约上下严格保密

2011年10月16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辽篮新援已抵达球队 为防爽约上下严格保密

罗德尼-卡尼上赛季曾效力金州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称CBA辽宁队已经与一位现役NBA(微博)球员达成协议,顶替此前爽约的前火箭后卫杰因-泰勒。但是,辽宁俱乐部的保密措施非常严密,这名外援的名字始终停留在猜测之中。据当地媒体最新报料,这名外援是NBA自由球员罗德尼-卡尼。据悉,他目前已经抵达辽宁与球队会合,并将在19日辽宁与八一队的热身赛上亮相。

10月11日,有媒体从辽宁男篮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已与一位现役NBA球员达成协议,该外援将于18日同辽宁男篮会合。但俱乐部方面当时拒绝透露这名外援的更信息,只是表示:“至于该外援具体是谁,现在还需保密,有了泰勒爽约的前车之鉴,我们必须小心谨慎。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只有新外援最终签订合同后,引进工作才算结束。”

然而,据当地媒体的最新报道,虽然辽宁俱乐部一直对外宣称新外援将于10月18日飞抵辽宁,但实际上,卡尼目前已经与球队会和,并且已经完成了相关的体检和签约。而且,这家媒体还报料,经过近几日的调整,卡尼会在10月19日晚7点,在阜新进行的辽宁对阵八一的热身赛中上演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俱乐部赛事运营部经理张健曾透露:“张庆鹏(微博)的回归使得辽宁有着全国一流的豪华后卫阵容,所以我们在第二外援的选择上也尽量向3号位倾斜,最理想的是不仅能打3号位,还能打1号、2号位。当然我们也已经早就定好了目标。”如今看来,司职小前锋的卡尼正是辽宁队早已锁定的目标人选。

罗德尼-卡尼,生于1984年,身高2米01,体重93公斤,司职小前锋。卡尼于2006年第1轮第16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选中,随后被交易至费城76人。此后,卡尼还辗转效力过明尼苏达森林狼和金州勇士。2011年1月15日,卡尼被勇士队放弃,但此后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短暂加盟灰熊队,原因是当时灰熊队核心盖伊因肩伤休战。2010-2011赛季,卡尼共在NBA出场26场比赛,场均12.3分钟内有4.9分1.8个篮板进账。

卡尼最辉煌的时期是2006-07赛季,也是他本人的新秀赛季。在那一个赛季,卡尼场均贡献6.6分和1.9篮板。在新秀之中,得分位列第14,投篮命中率(46.4%)排名第5。单场最高得分25,篮板8个。成为自1997年阿伦-艾弗森之后,76人队史上第1个单场完成25+8的球员。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