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主帅拒出席发布会 卡洛斯:拼搏取得胜利

2011年10月16日13:09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取胜后,汉军主帅卡洛斯和临时翻译郑斌早早地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而天津松江队主帅郝涛却迟迟不见踪影。

原来,松江队因对比赛中诸判罚不满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比赛下半时,天津队被反超后,踢得凶猛起来,双方身体接触不断,比赛火药味渐浓。其间,主裁判几次误判,令客队情绪更加冲动起来,天津松江队教练组两次冲入场地。

赛后,天津主帅拒绝出席发布会以示抗议。听到自己球队主帅不参加新闻发布会,在场的所有天津媒体迅速撤离了新闻发布厅。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变成了汉军主帅卡洛斯的独角戏。他表示:“我要祝贺队员和感谢队员们,俱乐部现在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好几个月已经没有发工资,但是队员们依然非常努力,赢下了这场比赛,这是他们拼搏的结果。”

而场上队长姚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今天能够战胜对手应该是精神意志方面的胜利,我们是职业球员,大家明白自己在为谁踢球。” (记者俞国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