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亏3500万 目前无法平衡收支

2011年10月16日11:59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刘伍伟) 老板购买球队,本质上都是为赚钱,而姚明接手上男篮不仅仅是为了赚钱,这是球迷们都知道的。但不赚钱却连续巨亏,就是姚明也承受不起,据知情人爆料,姚明接手上海男篮两年就亏了3500万元。

第一年亏2000万元,第二年亏1500万元,姚老板坐吃山空的日子确实不好过。一个成功的球队不是靠养的,应该是靠经营的,虽然有一个团队在运作,上海男篮目前还是无法平衡收支。姚明当初和上海队签订了五年经营权的合同,很快就迈入第三个年头了,后面的情况会怎么样,很难讲。姚明再有钱,投入球队的前期投资也希望有投入产出,而这份投入现在看来明显是失败的。

姚明本人表示近日他要开始上大学,不是读某个专业,而是要学包括新闻、经济等学科,而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会将主要精力放在读书上。有消息称,上海交大将为姚明制定“特殊”的教学计划,让姚明的读书不会影响学校和学生的正常生活秩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