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东小鲨鱼激活亨特 双塔联手发威助球队连胜

2011年10月16日09:22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刘伟)经历首秀的平淡之后,外援亨特在胶州体育馆找到了感觉。15日晚上,凭借亨特与陶汉“内线双塔”的神勇发挥,山东男篮65∶60再胜对手维祖拉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亨特拿下18分,“小鲨鱼”陶汉林17分。今晚,山东男篮将转战广饶继续热身赛之旅。

本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陶汉林顶替吴轲进入首发,联手亨特构筑起山东队内线。这一调整,在首节收到了奇效。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陶汉林的低位技术有了明显的提高,身板硬朗的“小鲨鱼”在同维祖拉队内线的硬碰硬中丝毫不落下风。除对抗能力显著提升之外,场上的“小鲨鱼”也充满了激情,每次得分后的怒吼总能让场下的队友和看台上的观众们热血沸腾。

有了陶汉林在内线的牵制,运动能力出色的亨特有了一展拳脚的空间。一开场,哥俩砍瓜切菜般地拿下8分,首节亨特更是一个人就包办了10分。首节比赛,黄男篮建立了10分的优势。尽管山东队的领先优势一度非常明显,但老到的维祖拉队没有慌乱,在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扎稳打之后,比分逐渐迫近。年轻队员居的山东队在换下首发之后,场上局势一度出现混乱。次节进行到一半左右,巩晓彬再次派上了亨特,亨特上场后,全队节奏逐渐稳定下来。全场比赛,亨特对篮板球的拼抢不遗余力,尽管身材略显瘦弱,篮下肉搏好几次被撞倒,但这样的态度却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除了防守,亨特在进攻端也逐渐显露出实力。

终场前不久,维祖拉队一度顽强地将差距迫近到4分。关键时刻,亨特抢断成功,在后场一个击地球,传给了跑在前头的丁彦雨航,小丁得球后双手怒扣,一举为山东男篮锁定了胜局。内线实力彻底提升,对更多偏重外线进攻的山东男篮而言无疑是个利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