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亨特反弹双塔发威 山东热身再胜塞尔维亚劲旅

2011年10月16日09:08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0月15日讯 (记者孟祥祎)15日晚,黄男篮与塞尔维亚维祖拉队的第二场热身赛转战胶州体育馆,全场比赛黄金男篮始终在比分上保持领先,最终以65:60再度获胜。此役最大的功臣是“内线双塔”,陶汉拿下17分,上场比赛表现低迷的外援亨特渐入佳境,砍下18分,另一名外援安德森因伤继续缺阵。

第一场比赛只拿到6分,亨特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有些“羞愧”,在从博山去胶州的路上,他带着大耳机,听着音乐,完全沉寂在自己的世界中,或许他在心里也在反思。这场比赛,亨特果然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首节就拿到10分帮助黄金男篮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次节他下场休息后,维祖拉队利用外线不断地突破分球,创造出许投篮机会,将比分逐渐迫近,不得已主教练巩晓彬再次派上亨特。亨特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他上场后在控制后场篮板的前提下,进攻端的几次强打也频频奏效。终场前,当维祖拉队将比分追到只差4分时,亨特还贡献了一次关键抢断,随后又助攻丁彦雨航扣篮得手,彻底浇灭了对手反扑的希望。

亨特这场比赛表现出色,离不开“小鲨鱼”陶汉林在内线的牵制。与体重和力量俱佳的维祖拉内线相对抗,陶汉林一点都不吃亏,他与亨特的“双塔”组合在这场比赛中能攻善守,互为补充,显示出足够大的威力。“亨特与球队的磨合还没到最佳,他的能力还可以,就是在对抗上可能有些吃亏,但是他很拼命,防守时不遗余力,这点值得我学习。”陶汉林对亨特的球场作风表示钦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