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挤地铁去首钢训练 初体验很新鲜很刺激

2011年10月16日07:2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挤地铁去首钢训练 初体验很新鲜很刺激

马布里在地铁车厢中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北京,乘地铁上下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但一个NBA(微博)全明星球员,乘地铁去球馆训练倒有些新鲜。昨日一早,马布里从王府井的家中前往首钢篮球体育中心,体验了一把北京地铁。

北京男篮的训练9时进行,但6时左右就起床的马布里吃了早餐后便去了地铁1号线,为了消磨时间,他还在报亭买了份报纸。因为周末的缘故,之前朋友告诉他地铁里的熙熙攘攘的场景,“独狼”并未亲眼看到。“我下周还要坐地铁去训练。”马布里和身旁的朋友打赌,如果连续3天乘地铁前往体育馆训练,他将得到100元奖励,反之,将输掉100元。

马布里喜欢北京,几天前,他拿到了国安的主场年票,“十一”期间还去看了中网比赛,昨晚带着北京队刚签下的常观看国安与长春的比赛。“我喜欢在北京的感觉,这里很像纽约。”马布里说,“坐地铁快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我能和北京市民在一起,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很刺激,不管地铁有拥挤,只要能挤上去,我就会使劲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