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周末对手不容小觑 主场1球斩杀那不勒斯

2011年10月16日0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周末对手不容小觑 主场1球斩杀那不勒斯

切沃本赛季表现不俗

新赛季意甲联赛首场比赛,切沃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诺瓦拉。在前24分钟内,凭借着佩利西耶和特雷奥的进球,切沃两球领先对手。不过,时隔55年重返意甲的客队通过弗朗西斯科·马里亚尼尼的进球闪电扳回一城。终场前五分钟,帕奇头球扳平比分

随后,迪卡洛率队前往客场挑战帕尔马。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帕尔马客场1-4不敌尤文图斯。塞巴斯蒂安·乔文科的进球帮助主队领先,在终场前11分钟时,帕洛斯基为切沃扳平比分。不过,乔文科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帮帕尔马拿到赛季首胜。

在随后主场同排名靠前的那不勒斯较量时,切沃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大卫·莫斯卡尔德里替补登场打进一球,帮助切沃全取三分,结束了那不勒斯新赛季开始以来联赛两连胜。

随后一个周末,莫斯卡尔德里的进球帮助切沃不败。在同热那亚的比赛中,莫斯卡尔德里一粒迟到的进球帮助切沃在积分榜中力压对手。在这场比赛中,罗德里格·帕拉西奥下半场开场打进一球帮助热那亚领先。在终场前15分钟时,佩利西耶帮助切沃扳平比分。

随后,切沃前往迪诺·马努齐球场挑战切塞纳,两队互交白卷。在此前的比赛中,主队一分未得。在下半场比赛中,主队罚丢一粒点球。在这场比赛中,两队各得一分。

(Paco)

相关微博:

  • 至于夸利亚雷拉能否出场的问题,孔蒂回应:“对我来说,我期待看到他恢复,这样你就可以使用法比奥了,因为对我们来说他是名重要的球员,会让我们进一步提升实力。当然现在从体能角度还需要时间,在我看来心理层面上也要做好准备。当我看到夸利亚雷拉比其他球员状态更好时,我会让他以主力出场”
    2011-10-15 20:00: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