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3-1 邵佳一7轮尴尬替补19分钟

2011年10月15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坐镇MSV竞技场3比1逆转击败英格斯塔德,结束4轮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90分钟替补登场,但未有表现机会。最近7轮比赛,邵佳一只有4次替补登场机会,累计出场时间仅为19分钟,中国爆竹已沦为余人。

杜伊斯堡本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非常糟糕,最近四轮他们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目前排名仅列第17位,主教练萨西奇处在下课的边缘。本轮他们的对手英格斯塔德同样近况不佳,近四轮获得1胜3负的战绩,仅比杜伊斯堡高出2分。本场比赛,杜伊斯堡很希望凭借主场优势迎来久违的胜利。

今天杜伊斯堡排出451阵型,锋线上尤拉单骑突前。中场方面,沃尔策和帕米奇在两翼活动,拉佐克、科恩和格亚苏拉坐镇中路,我国球员邵佳一进入替补名单。后卫线上,巴季奇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卫,贝贝罗维奇和霍夫曼镇守两边,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立即展开对攻战。第2分钟,哈特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随后夸内尔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5分钟,哈特曼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再度被弗罗姆洛维茨挡下。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夸内尔边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哈特曼禁区中路右脚抢射命中,英格斯塔德1比0客场领先杜伊斯堡。

第13分钟,莱特尔妙传,哈特曼的射门被后卫封堵。三分钟后,巴巴拉边路传中,哈特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皮索特禁区中路的射门稍稍打偏。第27分钟,夸内尔横传,莱特尔3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被弗罗姆洛维茨扑住。两分钟后,布齐纳传中,莱特尔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33分钟,帕米奇接应尤拉分球后远射打高。一分钟后,霍夫曼35米开外的远射同样飞出底线。第36分钟,杜伊斯堡用布罗辛斯基换下沃尔策。半场结束时,杜伊斯堡0比1暂时落后于英格斯塔德。

易边再战仅仅4分钟,杜伊斯堡就抓住机会,贝贝罗维奇边路传中,尤拉禁区中路抢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杜伊斯堡1比1扳平比分。第53分钟,科恩角球传中,苏亚雷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布罗辛斯基突入禁区右翼射门被封堵,随后他再度抽射打飞。

第63分钟,苏亚雷斯接应科恩传中后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巴季奇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上角,杜伊斯堡2比1反超领先英格斯塔德。第66分钟,霍夫曼头球摆渡,尤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拉佐克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稍稍偏出近角。第69分钟,巴巴拉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5分钟,拉佐克接应帕米奇头球摆渡后射门,球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英格斯塔德用布德尔和阿卡奇换下夸内尔和哈特曼。第80分钟,杜伊斯堡用普利亚斯卡斯换下帕米奇。第82分钟,刚刚登场的普利亚斯卡斯中路劲射得手,杜伊斯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英格斯塔德用卡尤比换下格尔里茨。第87分钟,皮索特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一分钟后,阿卡奇的远射同样打高。第90分钟,杜伊斯堡用邵佳一换下尤拉。由于出场时间过短,邵佳一未能得到表现机会,最终杜伊斯堡3比1击败英格斯塔德。

德乙联赛已经进行了11轮交锋,算上半场比赛,邵佳一仅仅获得1次首发的机会,另外还有7次替补登场,另外3次无缘亮相。不过在最近7轮的比赛中,邵佳一只有4次登场机会,近7轮他的累计出场时间只有可怜的19分钟。之前萨西奇还会留给他10分钟左右的时间表现,而在本场和英格斯塔德的比赛中,中国爆竹竟然只能在补时阶段出场,如此尴尬折射出一个惨痛的事实:邵佳一在杜伊斯堡阵中已经成为多余人!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5-1):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21号霍夫曼、25号巴季奇、14号苏亚雷斯、4号贝贝罗维奇

中场:19号帕米奇(80分钟,2号普利亚斯卡斯)、6号科恩、10号格亚苏拉、22号拉佐克、17号沃尔策(36分钟,7号布罗辛斯基)

前锋:27号尤拉(90分钟,33号邵佳一)

英格斯塔德(4-4-2):

门将:21号奥兹坎

后卫:37号格尔里茨(84分钟,31号卡尤比)、34号马蒂普、4号皮索特、3号沙费尔

中场:6号莱特尔、19号梅策尔德、16号布齐纳、18号巴巴拉

前锋:9号哈特曼(76分钟,22号阿卡奇)、11号夸内尔(76分钟,23号布德尔)

(Ben)

相关微博:

  • 【德媒赞邵佳一关键先生】据《西德意志报》报道,邵佳一在杜伊斯堡3-0萨尔布吕肯的友谊赛中建功,杜堡主帅萨西奇对中国爆竹的精彩发挥表示满意。德媒看好其重夺主力位置。http://url.cn/42WtPD
    2011-10-09 06:51:3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