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上海东亚0比0惜平北理工 蔡惠康朱峥嵘连中柱

2011年10月15日18:29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线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甲联赛在经过三周的休赛期后重燃战火,下午14:30分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东亚主场只能0-0与对手互交白卷。

上半场北京361的学生军依靠防守反击数次威胁东亚,而东亚在武磊(微博)的策动下获得破门良机,可惜蔡惠康的远射打在立柱上。下半场东亚换上朱峥嵘后进攻明显有所起色,他自己也差点破门一脚挑射被横梁挡出。最终运气不佳的东亚未能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武磊也没能取得进球。

东亚主场控制局面学生军防守反击 武磊策动攻势蔡惠康远射中柱

比赛开始后,已经没有冲超可的东亚虽然主场作战但并没有很球迷前来助阵,好在队员们在场上踢得极为放松,反而取得了很好的控球效果。东亚依靠技术上的优势通过传接球展开攻势,而北京理工的学生军们在客场打法十分明确,稳固防守伺机反击。第6分钟东亚21号汪佳捷和理工24号杨阳(微博博客)发生小冲突,裁判平息了怒火。第13分钟,东亚在边路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可惜传中力量稍大,随后获得右边路任意球,博库开出球后前点蔡惠康甩头攻门被对手后卫挡出。

第22分钟,理工赢得全场第一个角球,开出短角球跟上队员传中,禁区内东亚队长王燊超力压对手解围。2分钟后理工卷土重来,还是左路的角球开到前点,头球冲顶险些敲开东亚大门。第24分钟,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武磊尝试直接射门但球高得离谱。第28分钟,东亚打出配合,武磊前场拿球调整后直塞左路,插上的队友禁区内一脚射门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31分钟,理工队20号武方虎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犯规的8号战怡麟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武磊中场拿球及时分给左路的队友,蔡惠康跟上拿球直接一脚大力远射,但可惜立柱拒绝了进球!双方之后没有机会,半场互交白卷。

朱峥嵘上场效果显著挑射横梁挡出 武磊难以进球东亚被对手逼平

下半场东亚率先做出掉正,朱峥嵘上场换下陈子介。战怡麟前场表现活跃,连续在左路创造机会,可惜射门还是偏出。第55分钟,武磊带球到禁区分给战怡麟,后者的传中被挡出。随后博库开出角球被解围,东亚的进攻比较猛,但临门一脚没有机会。第68分钟,理工接连左路的传中到禁区,胡里奥争顶摆渡,后插上的球顶向球门后点,稍稍高出!随后东亚再度换人,11号付欢换下了战怡麟。随后东亚的打门又一次被球门拒绝,这一次东亚后场长传,朱峥嵘在后卫与门将之间倒地用脚尖一挑,虽然球吊过门将,但横梁将其挡出!

之后理工连续有球员抽筋倒地,东亚最后的换人,20号毛嘉康下场换上了16号耿袈岂。第80分钟,朱峥嵘中路拿球送出精妙直塞,武磊拿球搓射被门将挡出,裁判示意越位在先。随后武磊中路成功突破包夹,但裁判因为理工队员的倒地把绝佳的机会吹掉了。最后时刻理工又有人抽筋倒地,不断拖延时间。比赛到补时,第91分钟东亚中路传到禁区内,对手头球摆渡下来,新上场的年轻小将耿袈岂一脚打高了!最后时刻,理工再度抽筋加上换人消耗时间,最终上海东亚0-0打平北京361。

上海东亚首发:4-王燊超、5-博库、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10-陈子介、18-孙凯、20-毛嘉康、21-汪佳捷、22-孙乐、27-李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