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对签约传言不解释 渴望随男篮出征伦敦

2011年10月15日11:38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微博)回辽篮了,13日对澳洲虎的比赛他上了两分钟,但表现十分努力。昨日在记者采访他时,他道出了自己的愿望。

记者:之前外界都在传你因为钱迟迟未能与俱乐部签约?

张庆鹏:外界的说法我知道,我想自己没有必要解释,现在我已经彻底回队了,我这人做什么都挺钻的,现在只想把所有力气都用在训练和比赛上,不让喜欢我和辽篮的球迷失望就好。

记者:随着年龄增大,你在辽篮上场时间可能会越来越少,对这方面有心理准备吗?

张庆鹏:当然有,我觉得在球队中自己应该起到老队员的带头作用,无论上场时间长短,只要在场上就要拼下去。

记者:那你是否想过再入国家队呢?

张庆鹏:这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当然前提是我必须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样我才能让国家队主教练看到自己的能力。我渴望自己出现在明年伦敦的球场,但一切要看机会。

记者:对新赛季辽篮的成绩有怎样的期望?

张庆鹏:新赛季我们有实力强的外援,还有一些年轻球员会越来越成熟,我觉得正常打应该会有个不错的结果吧。

记者:在全明星赛上你高调向女友求婚,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张庆鹏:这个得过些日子吧,等时候到了我自然会通知大家。

本报记者 崔宁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