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曼奇尼该拿出主帅的绝对权威性

2011年10月15日10:26楚天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特维斯曼奇尼如同前世冤家,非得置对方于死地不可。昨日,被俱乐部放了2周长假的野兽回归,但拒绝就罢赛道歉的他也得到了特别“照顾”:一个人单练。

特维斯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无休止的争议,曾在场外殴打记者、在训练中与队友扭打、在采访中骂前队友内维尔,还使出过罢训、罢赛的狠招。

即便他是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还是帮忙曼城打进欧冠的头号功臣,但在曼城队内,特维斯却不怎么受待见。乖张的性格、特立独行和以自我为中心的作风,使他成了不受欢迎人物。此次“罢赛门”发生后,曼城球员基本上都站在曼奇尼一边,就说明特维斯是球队中的“恶人“了。

在治理“恶人”方面,曼奇尼显然应该学学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作为主帅,初入切尔西,便将特里兰帕德等“队魂”管得服服帖帖。即便在众星云集的皇马(微博 数据) ,面对诸如C罗本泽马这样的刺头,皆无不臣服于其麾下。

当然,小曼还可以在英超找到另一位好导师,那就是弗格森。基恩、内维尔、吉格斯这些更衣室绝对的老大,在他手下无不乖乖地。就连当年风头无二的贝克汉姆,只因一言不爽,也曾在更衣室遭弗爵爷一记飞鞋,险些毁了万人迷的美貌,可人家第二天还得照常训练。

弗格森治下的曼联和穆里尼奥时代的切尔西、皇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主帅的绝对权威性。这点,曼奇尼显然还未能做到。其实,没有一个拥有超强能力的人愿意臣服于别人的头脑,在管理上要做到绝对权威还真不是一句话的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