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费雷尔发球太出色 满意上海赛表现

2011年10月14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在挽救了一个赛点后,美国大炮罗迪克在决胜盘的抢七战成2平后,瞬间崩溃。从而以1-2不敌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从而无缘2011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男单四强。

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发挥出很高水平的罗迪克并不难过。赛后他还不停地与ATP官员开着玩笑。“他(费雷尔)打得很好,他第一盘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是第二盘和第三盘很棒,而且发球很棒。你不会把他算作发球那么出色的选手,但是他今天发出了很ACE球,今天他的发球帮他很多次地摆脱困境。当他打出这种水平的时候,很难被击败。”罗迪克总结道。

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很接近,在第一盘就打到抢七,而在第一盘第三局,罗迪克曾经一度握有对手的3个破发点,但是被费雷尔一一化解。谈及比赛中的这个时刻,罗迪克说,“我记得那一局,在落后的情况下,他利用发球化解了其中的2个破发点。但是他随后打得很有持续性,很遗憾我无法抓住这样的破发机会。”

从中网首轮出局到上海大师赛无缘男单四强,罗迪克对自己此番上海之行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我对上周(中网)的表现不太满意,但是在上海打得可以,前两天发挥一般,这两天都发挥得不错。今天我非受迫性失误多了一点,这是他强势造成的。他在破发点的时候打出不少的穿越,发挥很出色。”

在结束了上海大师赛后,罗迪克将计划前往巴塞尔和巴黎参加两站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