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小皇帝闲不住 NFL球队“诱惑”詹姆斯

2011年10月14日17:57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近日美职篮劳资双方谈判破裂,新赛季常规赛前两周取消,2011年至2012赛季成为历史上第二个缩水赛季。面对无球可打的情况,众球员开始自寻出路来保持身体及比赛状态。

包括卡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克里斯·保罗在内的NBA(微博)球员正组织一系列外巡回表演赛,其中一站设在中国。与此同时,小皇帝詹姆斯还在网上询问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的转会截止日期。此举马上得到了回应,NFL西雅图海鹰队主帅第二天就邀请詹姆斯前往试训,并且展示了一件印有詹姆斯名字的海鹰队球衣。

众所周知,高中时期詹姆斯就是橄榄球和篮球的双料明星,加盟橄榄球联盟并无技术问题。可至今詹姆斯仍未收获一次NBA总冠军,真要放弃NBA转投NFL恐怕只是他的玩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