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知情人曝皇帝策划中国行 多位大腕加盟表演赛

2011年10月14日16:41黑龙江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原子) 据知情人士曝料称,詹姆斯杜兰特等大牌球星正在密谋搞外表演赛,中国是其中一站。

专家都分析指出,从劳资双方的现有分歧看,新赛季的常规赛最乐观的前景也就是打50场,甚至有可能整季报废。

当然,大牌球员们也不会坐以待毙。不少一线球星正在密谋,打算在前两周停摆期间搞一个海外巡回表演赛。据悉,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保罗都有意参加这次巡回赛,巡回赛的时间为十月的最后一周至十一月中旬。除了上述四名超级巨星外,还有很多一线球员有意参加,阵容足够组成两支球队。由于是商业表演赛,所以参加比赛的球员们都会得到报酬。这次巡回赛将会涉及多个国家,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中国是必不可少的一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