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遭NFL球员取笑意志弱 跨行或比乔丹成功

2011年10月14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遭NFL球员取笑意志弱 跨行或比乔丹成功

詹姆斯去打橄榄球也不错【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福克斯体育》报道,詹姆斯打NFL效果会如何?今天几位NFL球星点评了一番,詹姆斯有强壮的身体但是意志会比较弱,詹姆斯打橄榄球或许会比迈克尔-乔丹打棒球更为成功……

NBA(微博)停摆已经两周的时间,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推特上询问过加盟NFL联赛,小皇帝本身就是个疯狂的橄榄球迷,他在高中时期曾经同时效力于学校篮球队和橄榄球队。可能勒布朗是以开玩笑的语气和口吻,但是NFL联盟教练、球员却不这样认为,昨天西雅图鹰队为詹姆斯准备了一件NFL球衣,今天几位NFL球员预测了詹姆斯加盟的效果。

加拉虎队球员里奥-霍尔说,如果詹姆斯真的像打想念NFL,那就去打打电子游戏吧,继续保持NBA合同,因为NFL冲突太激烈了,一旦受伤将得不偿失,毕竟停摆期间保持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孟加拉虎队另外一位球员克里斯-克罗克尔也奉劝詹姆斯慎重考虑,克罗克尔说,“无论是在哪种体育赛事或运动当中,都没有几个人比勒布朗更有运动力更加强壮,但是我仍然觉得,一个运动员要在足够把握的时候才会选择一项运动。之前也有这样的例子,比如查德-奥切西恩科,他觉得自己也可以踢足球,直到看到足球运动员的技巧时,才明白没有那么容易。”

现在担任解说员前俄亥俄州球员克里斯-斯派尔曼说,“詹姆斯是他见过身体最强壮的运动员。”但是在精神层面上,詹姆斯并不被看好,他是我见过意志力最薄弱的人,然而斯派尔曼也没有完全否认詹姆斯,“我觉得,如果詹姆斯来NFL要比迈克尔-乔丹打棒球取得更大的成功,从身体上而言,詹姆斯拥有这样的技巧和素质。”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