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为保级战设立重奖 眼红国足渴望球迷支持

2011年10月14日16:27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希望深圳球迷能像支持国足一样去给我们捧场,毕竟这是场保级生死战了。”这是深足上下的心声。3天前,万宏伟、特西埃、李毅(微博)坐在深圳体育场的包厢里,黎斐、程月磊、琛、向君坐在12区感受了国足在深圳得到的热烈支持,他们真的“眼红”了。

在仅余4轮联赛的情况下,深足现在还落后南昌3分,况且人家本轮是主场对一心备战足协杯的天津泰达。所以本周日主场对成都的这场比赛,深足非胜不可。接下来做客河南、主场对山东、客场对长春能不能实现保级,基础还是在对成都的这3分之上。

这两周深足一直在宝安体育场备战,特鲁西埃周一返回后,周二忙国足去了,周三开始带队。和前两年对比,深足队员们认为今年的气氛最放松,一切都在按之前的做法备战,没有往年的紧张和严肃,却了几分从容。罗希、乐山孝志、迪力木拉提和周文昨天因伤没有训练,里维罗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在赶回来的路上,其他队员一切正常。

为了打好最后的保级战,俱乐部出了两套“重奖”方案:其一是每赢一场100万元;其二是不管每场成绩如何,最终保级奖500万元。这两套方案最终选择哪个,需要特鲁西埃和队员们商量后决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