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要打橄榄球 NFL球队已为詹姆斯赶制球衣

2011年10月14日14:57城市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利用推特传播消息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说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在全世界传播,但是对于某些球员来说,推特或许会让他们陷入麻烦。

时候,运动员都喜欢将自己近期的足迹写在推特上边,比如说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其在推特上的言论就经常地成为各类媒体的头条,其传播范围和产生的影响更是令人瞠目结舌。

比如说在本周早些时候,联盟确定新赛季缩水,詹姆斯想要在停摆时期找点事情做,于是就在推特上询问NFL的签约最后日期,于是很多人都猜测,詹姆斯是否有意前往橄榄球联赛效力,而近日有消息称,小皇帝的言论已经吸引了某位NFL球队教练的注意,该队甚至已经为勒布朗赶制出了球衣。

詹姆斯为了调侃赛季缩水的尴尬现状,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向ESPN的橄榄球评论员约翰-克雷顿发了一条信息:NFL球队签约一名自由球员的最后期限是什么时候?”,此消息也是引起极大波澜。此前迈阿密当地的媒体也是爆料称,詹姆斯很有可能会投身橄榄球联盟,而皇帝本人也是在最近这段时间都是在家乡橄榄球队进行训练,并且还参加了达拉斯牛仔队的训练。现在他已经得到橄榄球联赛教练的青睐,联想到科比赴意举办“科比之夜”的绯闻 ,说不定接下来这将是另一个颇具噱头的话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