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赴意打球恐生变数 若无保险飞侠拒绝赴意

2011年10月14日14:53西安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确定常规赛缩水,因此意大利职业球队博洛尼亚再次燃起科比登陆的希望。他们已经不再奢望科比能来意大利打10场比赛,而据悉,他们有意出价200万美元,邀请科比在意大利只打1场比赛,名曰“科比之夜”。

时报记者布雷纳汉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如果科比不能得到一份保险,那么他绝对不会去意大利打球。”。

已经33岁的科比如今与湖人有3年835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这意味着他身上背负着巨额保险费,如果他在意大利打球,势必面临这一问题。尽管在表演赛上受伤的案例并不,但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最糟糕的案例是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后卫罗伯特·爱德华兹了,他在一场橄榄球表演赛中膝盖韧带撕裂,错过了整个赛季。

如今连NBA(微博)联盟最高官员也对于科比以及其他球员去外打球无可奈何。 “这是他们的权力。”大卫·斯特恩说,“我们对此没有什么异议,只希望他们注意安全。”

意大利球迷正在翘首等待科比的到来,但这到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