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岂能甘心落科比之后 欲领衔众星来华淘金

2011年10月14日13:54三秦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俗话说“车有车道、马有马路”, NBA(微博) 前两周比赛刚一取消,科比便有望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中获得一份肥约,而其他的大牌球星们也各有各的“淘计划”——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卡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以及克里斯·保罗在内的 NBA 球员正在组织外的巡回表演赛。据说,中国已成为他们必选的一站。 NBA 新赛季前两周常规赛取消,这就意味着 2011-12赛季的 NBA 常规赛最早也要到11月中旬以后才能开赛。于是,面临无球可打的又不愿意奔赴海外打球的大牌儿们开始筹划比赛,这其中就包括赴海外的表演赛。据悉,这次海外巡回表演赛的计划是由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以及克里斯·保罗这四名球星发起的,他们四人还力求更的球员能够加入,以组成两支球队来进行比赛。而他们的主要目的,则是为了填补11月上旬的这段空档期。

每次这些球星单独来华,都能在中国掀起一阵风暴,这次选择集体出动,并且要打一场比赛,恐怕到时不仅一票难求,更会出现万人空巷的场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