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意劲旅求助奥巴马信件曝光:我有一个梦想!

2011年10月14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劲旅求助奥巴马信件曝光:我有一个梦想!

意豪门求助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件曝光【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欧洲篮球》报道,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为了能够引进科比-布莱恩特,不但为科比开出了单场200万美元的高价合同,还别出心裁的给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写了一封信。这封求助信的内容被曝光,博洛尼亚老板克劳迪奥-萨巴蒂尼在信中表示,签下科比是他们的梦想,哪怕科比只为他们打一场球,他们也会知足的。

博洛尼亚与科比的谈判可谓一波三折,博洛尼亚提供了份报价,但科比方面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NBA(微博)劳资谈判再度破裂,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已经取消。博洛尼亚认为这将刺激科比赴意大利打球,一度有传闻称科比接近接受博洛尼亚的邀请,为博洛尼亚打一场比赛,报酬是200万美元,这场比赛被称为“科比之夜”。萨巴尼向记者透露,赞助商和转播商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就等科比签字了。

事实证明所谓“科比之夜”只不过是 雷声大雨点小,科比效力博洛尼亚仍未成真。萨巴蒂尼承认博洛尼亚与科比方面的谈判再度陷入僵局,双方在昨晚举行的电话会议以失败告终。为了能够签下科比,萨巴蒂尼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写了一封求助信,希望能够获得奥巴马的支持,这封信的详细内容被曝光。

尊敬的总统先生

我们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看到科比为博洛尼亚打比赛,这座意大利城市是世界著名的篮球之都。

我们和您一样希望NBA的停摆能够早日结束,但与此同时让我们获得看到伟大的科比穿着我们的黑白球衣打至少一场比赛的机会,这将成为我们历史的一部分。

博洛尼亚在这封信中再次展示了他们的诚意,如今的问题依旧如故,那就是科比究竟是否同意签约,让堪比肥皂剧的谈判书写句号。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