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曝工会先提议55分成 总裁:不服就测谎

2011年10月14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曝工会先提议55分成 总裁:不服就测谎

斯特恩曝工会反悔提议,恶人先告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CBS体育消息,如今赛季陷入缩水,但是联盟和球员工会的嘴仗还在激烈进行,继此前球员工会指责老板缺乏谈判诚意后,斯特恩也随即掀起了反击,NBA(微博)总裁甚至抖出老底,爆料当时五五分成的方案正是球员工会提出,但如今后者不但变卦,反而装成了受害者。为了验证自己所言的真实性,斯特恩还建议动用测谎仪来辨别真假。

如今双方堪称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此前球员们便认为正是联盟缺乏谈判诚意,从而故意导演了这场停摆,但如今忍无可忍的斯特恩则是站出来进行还击,他坦言当初正是球员工会代表提出了五五分成方案,但现在反过来后者却翻脸不认帐。

第一次有人提出50%的分成方案是在几周之前,这个计划是由球员工会代表(杰弗里-凯斯勒)提出来的,当时他坦言这不是一个提议,而是一个概念。”斯特恩说道,“他当时还宣称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改变,那么这个概念就会演变为提议,而当时我们都纷纷拒绝,连忙声称‘不’、‘不’,这绝不可能……

斯特恩还爆料称,在10月4日进行的独立讨论会上,球员工会还曾经敲过资方会议室的门。“当时敲门的就是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以及参加过70%谈判的凯斯勒。”斯特恩说道,“他们当时把我们叫到了会议大厅去谈,我、皮特-霍尔特以及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都过去了。”

斯特恩宣称双方密谈的内容便是达成五五分成方案,但后来劳方却主动变卦。“当时两边都同意去各自的会议室里劝说代表们,从而达成五五分成方案。”斯特恩说道,“我们正在这边积极的展开劝导工作,但是此后费舍尔和凯斯勒又把我们叫到了他们的会议室,当时那里有三个人,但比利-亨特并不在,他们声称:‘我们不能这么做,不能去宣传这样的想法。’没办法,我们只能说‘OK,我们接受这样的意见,不过现在想想觉得有些纳闷,为何比利-亨特当时不在现场,难道说这位首席谈判代表被遗忘了?”

然而,球员工会方面至始至终没有承认提出过五五分成的方案,他们一直坚守53%的底线,对此斯特恩也动用了最后的绝招,他坦言,既然无法辨别真假,那么就用测谎仪来解决问题吧。“这绝对是球员工会的提议,我们不会编造谎话,明白吗?”斯特恩说道,“如果比利不相信的话,明天我们双方可以用测谎仪来验证一下。”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