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报废比赛仍能复活? 格兰杰:我们可以免费打

2011年10月14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报废比赛仍能复活? 格兰杰:我们可以免费打

08-09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将得主丹尼-格兰杰呼吁球员打慈善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C体育》报道,由于劳资谈判再度破裂,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丹尼-格兰杰建议球员们携手让那些报废的比赛复活,他们可以不要报酬打这些比赛,将比赛的收入用于慈善事业。

随着劳资谈判进入拉锯战,球员们有些失去民心。虽然球员们口口声声表示希望打比赛,但却继续在收益分配方案上与老板们纠缠。与大数美国人相比,球员们的收入要高出很多,他们拿着百万甚至千万美元的年薪闹罢工,显得有些贪得无厌。

球员们想打比赛,但前提是收入要让他们满意,这种态度会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格兰杰试图打破这种局面,他在推特中表示,如果可以的话,球员们应该让斯特恩取消的那些比赛复活,他们免费打球将比赛收入用于慈善事业。

“让我们将斯特恩取消的所有比赛复活,”格兰杰在推特中写道,“我们可以为了慈善事业打这些比赛。”

《NBC体育》著名记者马特-莫尔认为格兰杰的建议是非常棒的,虽然NBA球员组织比赛会遇到很多障碍,比如在哪里打比赛等,但只要他们真心实意让比赛复活,场地等都不是问题。球员们这样做可以让球迷们看到他们并不贪婪,他们是发自内心热爱比赛和球迷的。与此同时,球员们自发组织比赛,不但能够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还可以刺激地区经济,能够形成多赢的局面,球员们何乐而不为呢?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