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亨特透露劳资双方将达成协议:已经接近和解

2011年10月14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特透露劳资双方将达成协议:已经接近和解

球员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左)透露劳资双方即将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根据《REALGM》和ESPN的著名专栏作家亨利-艾伯特的个人推特报道,虽然劳资谈判现在看上去前景并不乐观,然而在此前次抨击资方和官方的球员工会副主席比尔-亨特却对劳资谈判前景仍然感到乐观。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劳资双方将会很快达成协议,劳资纠纷和停摆也会因此而尽快结束。

现在我们很难清楚资方和球员们的劳资谈判还要持续多久,特别是当人们真的将注意力集中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谈判,同时关注他们在谈判之后的说辞的时候,反而会让球迷更加觉得迷茫。劳方和资方的态度似乎都非常强硬,然而双方想要达成协议的意愿,似乎又远远和他们表现出来的态度并不符合。在美国时间按下周初,劳资双方将会再度进行谈判。

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的那次被视为终极谈判的谈判中,双方会谈了7个小时之久。但最后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仍旧明确表示“双方的所有观点依然有非常非常巨大的分歧”。随后,NBA(微博)方面宣布了常规赛前两周取消的决定。

不过在美国时间本周四,亨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透露出了一条听上去非常乐观的消息,他表示球员和老板们已经就协议问题接近达成一致,劳资协议也许很快就会签订,而NBA新赛季也将会随之开始。

我们感觉我们可以忍耐到协议达成了,我们已经接近完成协议了。”亨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劳方的关键人物,亨特的这番言论如果属实,那么实际上很可能代表球员一方将会在下次谈判中做出较大的让步。而劳资纠纷和联盟停摆,也将会因此而极有可能很快结束。

如今球员方面已经出现了较大的分歧,反而是老板们渐渐的站到了一起。这次劳资停摆和13年前不同之处在于外界对他们的关注明显胜过以往,而这也会无形间促进谈判的进度,进而让协议尽早达成。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