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曝闹出走皆因停摆 自封联盟最强防守者

2011年10月14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曝闹出走皆因停摆 自封联盟最强防守者

安东尼自封联盟最强防守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授予土地网》的专访。安东尼自曝他上赛季闹着要从掘金出走,就是早已料到了NBA(微博)将陷入停摆。此外,安东尼还透露自己准备在纽约举办慈善赛——

问:你现在的身份并不是自由球员,所以你可以带着放松的心态,等待停摆的进一步明朗,是吗?

安东尼:是的,如果我现在仍然是自由球员,那么我会做恶梦睡不着觉的。现在的形势真的很糟糕,如果你是自由球员,你可能不知道自己下一站将去哪里。你会与母队续约吗?你有地方打球吗?你可能要等到停摆结束之后才能等到答案。在此期间,人们将会非常担忧。就好像我的出走,关键原因是即将到来的停摆。赛季结束之后,我将成为自由球员,而自由球员将在停摆中陷入不利。

问:你认为球员和老板之间的壕沟在哪里?

安东尼:我整天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可是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有400位球员决定同船过渡,一起前进。

问:你最近曾透露,你在休赛期做了膝盖和肘部的手术。上赛季,这两处伤势对你的影响有大?

安东尼:这两处伤势已经困扰了我3、4年时间了。我认为现在就是自己摆脱这些病痛的最好时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比我没做手术之前好多了。

问:你需要多久才能为NBA的正式开始做好准备?

安东尼: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如果今晚NBA开打,我现在就能上场,我已经进入了季后赛的状态。

问:华盛顿、洛杉矶、费城等地都举办了NBA球星慈善赛,你是否会将一场慈善赛带来纽约?

安东尼:我们正在运作此事,我已经邀请了很多参加过其他慈善赛的NBA球星们。我对于将慈善赛带来纽约感到很兴奋,我将试着做到最好,我希望纽约的慈善赛成为最伟大的比赛之一。

问:你说你希望尼克斯作为一支防守强队被记住,这要从什么地方开始?

安东尼:从每个人开始。我以前说过,尼克斯好像从未被看做一支防守型的球队,特别是他们把我交易来之后,人们更是将尼克斯看做进攻型队伍。我们希望结束这种误解。如果我去了一支防守型的队伍,我将作为全联盟最好的防守者被铭记。可是我来到了尼克斯,于是他们说,“他是最糟糕的防守者,尼克斯也是防守最糟糕的队伍。”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