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遭取消经典战:对垒雷霆 战勇士再会教父

2011年10月14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遭取消经典战:对垒雷霆 战勇士再会教父

赛季缩水球迷将错过杜兰特大战科比

腾讯体育讯 赛季缩水两周给各支球队带来了诸的损失,北京时间10月14日,《洛杉矶时报》便评出了湖人缩水赛季里损失的四场最重要比赛,其中揭幕战对阵雷霆位列首位,而鏖战教父杰里-韦斯特指导的勇士则紧随其后(以下均以美国时间为准)——

1、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11月1日)

这场比赛是湖人本赛季的揭幕战,而迈克-布朗时代的紫军团也将会就此揭开神秘的面纱,考虑到布朗有意打造出快速进攻的战术蓝图,所以这场对阵雷霆的比赛将会格外好看,因为年轻的俄克拉荷马近卫军可以很快做出反应,从而来应对湖人的节奏变化,科比和杜兰特的对决,双方在攻守两端的博弈都将会成为看点。

2、对阵金州勇士(11月2日)

“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在今夏已经成功变身为勇士的决策人员之一,去帮助球队管理篮球事务,所以这场对阵湖人的比赛对他而言也是意义非凡,韦斯特此前因为担心球队最终输球而拒绝观看比赛,但这一次,他将会鼎力支持新东家。而这场比赛对湖人也有着检验的意义,在首场揭幕战打完雷霆后,他们已经完成了试水,这场比赛将会看看都有哪些球员在这个夏天保持着犀利的状态。

3、对阵新奥尔良黄蜂(11月6日)

克里斯-保罗在这场比赛里将又一次利用挡拆洞穿费舍尔布莱克把守的控卫线,而这一战也会让湖人再度清醒的意识到1号位的黑洞,从而着手进行位置的升级,他们可以有意识的腾出薪金空间,在明年夏天去追求CP3,从而打造出梦幻的阵容。

4、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11月7日)

原本上赛季湖人对阵国王的最后一场比赛也被萨城球迷认为是球队的告别之战,当时有传闻声称国王将会搬至阿纳姆,所以那一战中充满着悲情的元素,但这一情况并未发生,国王仍然将会在萨克拉门托馆奋战,所以如今当湖人本赛季再度光临阿科球馆时,势必会引发球迷的热情。

5、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11月9日)

放在当年,这场比赛将会被认为是西部决赛的预演,但是如今,一个极为现实的事情是两支球队都已经趋向于老化,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这场比赛依旧充满着球星的对撞。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