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微博盛赞麦蒂天赋:他胜过乔丹和科比!

2011年10月14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尔微博盛赞麦蒂天赋:他胜过乔丹和科比!

格兰特-希尔微博截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根据底特律当地媒体《PISTONPOWERED》报道,在近日前奥兰多魔术球星格兰特-希尔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微博的美国原始版),他称赞前NBA(微博)得分王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是他个人的职业生涯当中所遇到的天赋最好的球员,甚至连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都无法和他相提并论。此外,希尔也对当年因为自己遭遇严重伤病而不能够和麦蒂携手作战感到颇为遗憾。

也许是因为受到劳资谈判失败常规赛前两周被取消的影响,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随时都可能退役的希尔在近日开始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回忆过往。这位当年也曾经叱咤风云的超级球星因为严重的伤病而在本应是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和生涯后期都难有建树,而他或许感到最对不起的球员,也许就是当年因为他而转战奥兰魔术,却最终只能孤身奋战的麦

希尔微博盛赞麦蒂天赋:他胜过乔丹和科比!

魔术时期的超级组合

在今天希尔连续发表了三则推特,高度称赞了麦蒂的能力。他在推特中先后写道:

“麦蒂是我所遇到的和对抗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

科比和乔丹的个人天赋也非常出色。”

“能够去看到麦蒂主宰魔术时的精彩表现是一种荣誉,不幸的是,我当时坐在球馆当中最好的座位上(替补席上)。”

在2000年夏天,麦蒂和希尔同时加盟了魔术,这两位球员得到了高度的期待,而魔术甚至因为麦蒂第一个赛季后期的极其精彩的表现,而被视为了未来总冠军的热门竞争者。可惜希尔的伤病此后越发严重,这让麦蒂虽然在魔术两度拿下得分王宝座,但是却始终没能够带领球队突破季后赛第一轮。在麦蒂离开后希尔才重新返回赛场,可惜当时已经渐渐年暮的他虽然还经常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却已经不再适合担任一个领袖,更不会被视为一位超级巨星了。而麦蒂在这之后不如意的境况,也可谓世人皆知。

英雄惜英雄,希尔承认了麦蒂惊人的天赋,甚至认为他的天赋比科比和乔丹更加出色,并且为自己当年不能够和麦蒂携手作战而感到遗憾。对于麦蒂来说,得到昔日的队友和大哥的如此肯定,也许他的职业生涯,并不是那么充满遗憾和否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