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接班人虎落平阳 利文斯顿栖身小联盟

2011年10月14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师接班人虎落平阳 利文斯顿栖身小联盟

利文斯顿(左)曾被视为魔术师接班人,在快船颠峰时期曾与卡塞尔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曾被称为“魔术师接班人”的肖恩-利文斯顿如今虎落平阳,为了能够在NBA(微博)停摆期间找到可以打球的地方,这位昔日的天才后卫栖身小联盟,与伊利诺斯驱动签约。

还记得利文斯顿吗?他曾经是一位天才控卫,拥有2.01米的身高和华丽的技术,被认为是“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的接班人,至少可以达到“便士”安芬尼-哈达威的水准。才华横溢的利文斯顿在2004年以高中生身份参加NBA选秀,于首轮第四位被洛杉矶快船摘下。利文斯顿在NBA逐渐取得进步,但严重的膝伤让他的NBA生涯支离破碎,天才少年泯然众人。

利文斯顿上赛季效力于夏洛特山猫,场均得到6.6分和2.3次助攻。NBA陷入停摆,利文斯顿不想让这段时间荒废。创立不久的小联盟球队伊利诺斯驱动向利文斯顿发出了邀请,利文斯顿与驱动签约。据驱动的老板斯科特-亨德森透露,小联盟将在12月底或者1月初开赛,如果届时NBA停摆还没有结束,利文斯顿就将为驱动打球。

伊利诺斯州的皮奥瑞亚是利文斯顿的家乡,他毕业于皮奥瑞亚中央高中。据亨德森透露,利文斯顿和驱动的教练A.J.-盖顿以及球员丹尼尔-拉芬是好朋友,他们都是来自皮奥瑞亚中央高中。

对于利文斯顿在驱动打球会拿到少工资,亨德森没有向记者透露。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