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勒布朗非联盟最强球员 尼克斯难追保罗

2011年10月14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勒布朗非联盟最强球员 尼克斯难追保罗

你认为詹姆斯是现役最强球员吗?【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尽管停摆影响在进一步深化,但众美国媒体均认为赛季全部取消的概率极小,最大的可能性便是在圣诞大战之前达成协议,因此《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斯夫-凯尔今日在同球迷在线互动时回答了不少关于联盟交易的相关话题,在他看来,蜂王克里斯-保罗并未流露出想要离开黄蜂的打算,因此纽约尼克斯追巨星的计划将显得有些困难。此外,凯尔还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并非是联盟最强球员。

球迷:勒布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吗?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是哪五位球员?

凯尔:在我看来,勒布朗显然不是联盟最强球员,因为更多时候他被媒体过分渲染,而且每到关键时刻,詹姆斯并没有打出如他的名头一般响亮的表现。当关键时刻来临的时候,科比、克里斯-保罗和德里克-罗斯比詹姆斯表现得更为出色一些,他们在比赛中总是全力以赴。我眼中的全明星应该是科比、保罗、杜兰特霍福德和魔兽霍华德

球迷:尼克斯能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保罗吗?如果成为现实的话,黄蜂会不会狮子大开口,同掘金队一样?

凯尔:新的劳资协议尚未达成,因此新赛季的交易体系并不明朗。实事求是的说,尼克斯想要得到保罗的难度不小,关键原因在于保罗同安东尼截然不同,甜瓜在上赛季主动要求离队甚至屡次威胁管理层,而保罗迄今为止并未流露出想要离开黄蜂的念头,而球队肯定也不想送走自己的当家球星

球迷:魔术并不缺少明星,但是表现却始终难以令人满意,新赛季能不能让阿里纳斯首发,而将尼尔森放在板凳上?此外,如果新的劳资协议中包含特赦条款,魔术就应该裁掉特科格,因为他的状态已经严重下滑。

凯尔:如果将阿里纳斯扶正,并不会如想象中的立竿见影。因为上赛季的表现证明,如今的大将军战斗力已经明显下降。至于尼尔森,他打替补应该没有问题。至于你说到的特赦条款,如果是用在特科格鲁身上,并不会整体改善魔术队的薪资空间。

球迷:如果纳什被交易,他的新东家将会是哪支球队?

凯尔:太阳队不可能交易纳什,除非他主动要求离开球队,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纳什在球队呆得很开心,并不会产生离队念头

(胡氏原创)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