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将出演悬疑电影 拯救孤儿院卷入谋杀案

2011年10月14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将出演悬疑电影 拯救孤儿院卷入谋杀案

霍华德出演悬疑电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terezowens网》消息,NBA(微博)确定停摆两周,“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却仍然很忙碌。他已经确定参加一部悬疑电影的拍摄,在那部电影当中,霍华德卷入了一宗谋杀案,但他最终依靠自己的武勇和机智,让事情水落石出,并拯救了一所孤儿院……

对于拍电影,霍华德一直很热衷。去年夏天,霍华德就曾赶赴中国上,参与了一部名为《神奇Amazing》的篮球题材电影的拍摄,当时霍华德与中国影星黄奕、黄晓明等人有对手戏。现在,霍华德又接拍了一部美国本土的电影,而且此电影的题材完全与篮球无关,霍华德可以自由发挥自己的天赋。

在NBA,霍华德就是最讨好人的球星之一,现在他可以将自己的这种天赋带到电影片场上。在电影当中,莫伊、拉里和克里(其中一人由霍华德扮演)幼年时代在孤儿院长大。在孤儿院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们试图拯救孤儿院,却阴差阳错卷入了一场谋杀案当中。接下来,故事逐渐展开,黑白两道的人物都登场亮相,而三人最终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拯救孤儿院游戏。

这个故事情节设计得跌宕起伏,再加上有搞笑高手霍华德的出演,让这部电影有了叫座的资本。不过,这部电影有一个场景拍到了整个新泽西岸的船员,这可能成为电影的一个败笔。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