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归队:未和郭士强沟通 新赛季没想太多

2011年10月14日08:32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回家了,晚上与球队在辽阳会合!”昨日上午,张庆鹏(微博)发布微博,证实自己回归辽宁男篮,关于他的签约风波终于画上了句号。据了解,张庆鹏已于昨日和球队会合,开始备战新赛季CBA

在没有和新疆续约之后,张庆鹏回归辽宁并不出人意料。但这其中的过程却充满波折,由于薪问题悬而未决,关于张庆鹏的转会流言再度甚嚣尘上,昨日通过本人的确认,这个传闻终于盖棺定论。

上赛季张庆鹏从辽宁转投新疆,43场比赛中28场首发,场均拿下11.9分,2.3次助攻和1.3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41.1%,虽然没有夺得总冠军,但这样的表现也不算太差。“援疆”结束后,按约定张庆鹏应当重返辽宁。但此前由于双方在薪资问题上分歧较大,导致续约谈判一度陷入僵局。

广为流传的说法是,上赛季张庆鹏在新疆除广告收入和赢球奖金外,年薪大约为200万元,本赛季返回辽宁,张庆鹏的收入锐减,签约事宜被搁置。经过双方反复商谈,张庆鹏最终仍与辽宁签约,年薪大约在150万元左右,属于队内高薪水平。据分析,近期俱乐部股权变更对张庆鹏的续约也有影响。

“现在只是刚刚和球队签约,之前我也一直没有回到队里,所以还没来得及和主教练郭士强沟通。现在就想着赶快回队里训练,对于新赛季还没有想太。”对于即将开战的CBA,张庆鹏如此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