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已难忍赛季再缩水 打包票搞定NBA老板

2011年10月14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已难忍赛季再缩水 打包票搞定NBA老板

斯特恩称愿意自己去搞定球队老板,争取促成劳资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接受了《NBA官方网站》的采访。显然,对于下周二的劳资双方谈判,斯特恩充满期待,他甚至表示自己愿意去搞定老板们,但是斯特恩也希望球员工会能够拿出更大的诚意。

此前,劳资双方一直争执不下,导致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已经被取消,这让斯特恩拥有了紧迫感。斯特恩表示,自己愿意放下架子,与老板们接触,说服他们降低要求。斯特恩说道,“周一的时候,劳资双方都会与‘联盟调停机构’见面,如果有了好的进展,那么周二就会出结果。我希望劳资双方能够在周二化解分歧,在‘联调停机构’的帮助下,希望他们能够达成协议。老实说,我已经做好了搞定这些老板们的准备,我会让他们做好签约的准备。”

可是,老板们单方面愿意降低要求是不够的,斯特恩希望球员工会也能拿出足够的诚意。斯特恩通过媒体转达了自己的告诫,“如果周二仍然没有达成协议,下赛季可能就会离我们远去,因为我们始终无法取得进步……我们谈判了少次了?每一次他们都把同样的提案抛到你面前来讨论,这还有意义吗?我可以说服老板们坐下来,做好签约的准备,可是我不认为球员工会也有这种诚意。”

此前,曾有媒体猛烈抨击斯特恩,该媒体抛出“阴谋论”,称斯特恩真正的想法是让整个常规赛取消。对此,斯特恩做出了回应,他称自己上周就希望能够促成劳资双方达成协议。斯特恩表示,“当时我真的认为我们即将达成协议了,周一的时候,我目瞪口呆。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球员工会的报价从1200万缓慢降到了1000万,这真是一场美元与美元的游戏。”

斯特恩还称,NBA球迷们正在失去常规赛,NBA工作人员们正在失去工作,这都令人难过。斯特恩表示,正是自己力邀联盟调停机构介入劳资谈判的,“他们代表着总统的观点,这就是我邀请他们介入的原因。也许劳资双方只有在联邦调停机构的道义劝告下,才能达成协议。”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