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超级联赛丁俊晖连胜两场 压金左手排名升榜首

2011年10月14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第六轮小组赛在英国的斯托克镇举行,丁俊晖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击败怀特卡特获得本轮比赛的冠军。本轮过后,取得两连胜的丁俊晖5战3胜2负积10分,排名位于首位。

本轮的第一场比赛,是由“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卡特,前四局双方战至2-2,关键的决胜局当中,卡特两杆取下72分,最终以3-2赢得比赛。

在这场比赛过后,登场亮相的是丁俊晖和“白旋风”怀特,丁俊晖先丢了首局,然后第二局抓住对手送出致命失误的机会,单杆31分清台,将比分追至1-1,不过第三局下来,丁俊晖再度以1-2落后,但随后丁俊晖在第四局单杆打出78分,再度将比分追平2-2!到了决胜局,比赛采取的是10分钟单局限时赛,丁俊晖先声夺人,拿下22分,但随后出现失误,卡特在拿到12分之后也出现失误,而在再次拿下10分之后,丁俊晖显得更加稳健,采取了防守策略,果然怀特的一次的远台进攻失手之后,丁俊晖抓住机会,连拿27分,惊险的以3-2晋级决赛。

进入决赛之后,丁俊晖面对的是卡特。与半决赛类似的是,丁俊晖也是先丢了首局,然后第二局利用对手的失误将比分扳成1-1。不过,到了第三局和第四局,丁俊晖没再让自己处于落后的位置,而是连续拿下两局,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卡特获得本轮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局丁俊晖赢得的非常惊险,丁俊晖先是打出单杆45分,之后又给卡特来了一杆斯诺克,但卡特不仅成功化解,而且还反过来给丁俊晖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连续三次解球均告失败,然而卡特却未能抓住机会,连连出现失误,先是击打蓝5失误,随后在丁俊晖击打粉6失误的情况下,他(卡特)在做防守的时候又不幸母球落袋,最终幸运的丁俊晖打进粉6,反超比分,拿下这一局,然后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下周五,超级联赛第7轮将会继续进行,特姆普将会迎战卡特,墨菲与罗伯逊将会在另一场半决赛当中展开较量。而本轮过后,5场比赛取得3胜2负的丁俊晖积10分,排在首位,威廉姆斯和史文斯同积9分,由于威廉姆斯的负局数比史蒂文斯少,因此威廉姆斯位列第二,史蒂文斯位列第三,而“火箭”奥沙利文与卡特也同积8分,由于奥沙利文的负局数少,因此奥沙利文和卡特分列第4和第5,而特鲁姆普(6分)、罗伯逊(6分)和墨菲(6分)分列第6-8名,“巫师”希金斯积5分,排名第9,而怀特3战皆负,小组垫底。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的积分情况下,希金斯和怀特已经无缘4强战。尽管积分暂列首位,丁俊晖依然不敢大意,两周后他将迎来最后一次亮相,对手是罗伯逊,如果丁俊晖败北,那他也可能会无缘联赛4强战。(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