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我已做好亚冠计划 明年加大引援力度

2011年10月14日07:59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帕切科续约了,无论对国安俱乐部还是对京城球迷来说,这都算得上一个好消息。看到球迷如此喜爱自己,葡萄牙人很是感动,“我早就说过,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在一起就好像家人一样!我的俱乐部、我的助手们,还有关心国安的球迷们!”

体坛:现在的心情如何。

帕切科:我一向就是个乐观的人,我习惯每天开心面对自己,面对周边的一切。今天对我而言,是最开心的一天,我暂时还无法找到一个可以完整表达我心情的词汇,我只想告诉你,留在北京,留在国安俱乐部对我而言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选择,同时也是很正确的一个选择。当然,我也知道,有更挑战在等我。

体坛: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吗?

帕切科:当然,这是我必须要面对的事情。对我而言,每一次挑战都很有意义,也都很有价值。我的头脑中,有很多想法都是去解决问题的,而不是给自己创造不必要的麻烦。在国安,我有很多人帮助我,让很多问题变得轻松了许多。比如说,我的队员们、我的助理教练团队、我的俱乐部领导,他们让我的工作变得轻松了许多,也就给了我更多独自去解决问题的时间。所以,我想,我不会惧怕什么挑战。

体坛:明年,国安将会面临着在亚冠等多条战线上去战斗,你做好准备了吗?

帕切科:(大笑)天啊,你似乎比我更着急我明年的工作!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已经做好了计划。当然,这其中更多的是心理上和思想上的计划,因为现在我只能做这些,我们今年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现在必须带领着队员们把今年的工作完成好,要让球迷满意。当然,在很多其他方面的问题上,我也会和俱乐部继续进行沟通。

体坛:你是说俱乐部在投入方面和引援方面加大力度吗?

帕切科:这只是其中一部分,作为一支俱乐部,需要面对的整体问题是非常多的,绝不仅仅是这一点点问题。也许,我要考虑的问题更多,不过现在暂时先放一放,我不喜欢把很多问题堆积在一起,那样不利于解决问题。做好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

体坛:有没有担心过自己会失败?

帕切科:我绝对不会在工作没开始前就去考虑我要怎么失败。难道,还要我去思考如何庆祝我的失败吗?这不是我的性格,我也没有那个时间,我所想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如何战胜出现在我面前的每一个对手,我也必须要这样去做,否则,我的队员怎么看我?俱乐部的领导还会继续聘用我吗?

体坛:也许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在北京的生活。

帕切科:是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在队伍里,我把大家都当做我的家人,我们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可是回到我在北京的住所时,还是只有我一个人,那时候,我会思念我的妻子、我的儿女,必须承认,有的感觉永远没法和我在葡萄牙的感觉比。不过,我工作的时间有很多,我和大家在一起,也包括你,真的都很开心。只是,我还是没有办法习惯中餐,我会去努力接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