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孙悦加盟八一!靠谱? 阿的江:纯属无稽之谈

2011年10月14日07:57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从来就不缺少新闻,这不,又一则重磅新闻成为昨天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孙悦欲加盟八一男篮。不过,此消息一出八一俱乐部总经理便出来辟谣。按照CBA的“惯例”,越是辟谣的事情就越是靠谱,据一位与孙悦相熟的球员透露,有关孙悦加入八一一事在亚锦赛期间便有传闻,但并未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如此看来,此事并非空穴来风。

“这是哪的消息?我们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听说孙悦要加盟八一,八一俱乐部总经理徐积貌似一头雾水。不仅徐积对此消息感到惊讶,八一主教练阿的江也表示完全没有听说。“麻烦跟大家说,这是一个笑话,天大的笑话。纯属‘无稽之谈’,就这四个字。”阿的江干脆地说。

八一队的人都不知道孙悦要加盟,这则消息是从何而来呢?据了解,消息最早是出自原八一球员闫宇峰的一条微博,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孙悦入伍了?军衔副团?这是真的吗?”通过方联系,闫宇峰称自己也是转发其他人的消息,但这个最先发微博说“孙悦加盟八一”的人却对外宣称只是自娱自乐,没有任何消息来源,随后这条微博便被删除。

据孙悦的队友透露,在上赛季开始前,就有消息称八一队的确和奥神有过接触,并且非常希望孙悦能够加盟,但此事最终没有谈成。而当初之所以奥神没有把孙悦放给八一,是因为当时不止一家俱乐部对孙悦有兴趣,比如上队也非常希望得到孙悦。考虑到八一队在CBA的历史背景、上海男篮有姚老板接手,把孙悦送到哪里都会得罪另外一家俱乐部,所以奥神最终选择了放弃。本赛季,上海队基本放弃了对孙悦的引进,加之中国篮协也希望孙悦加入八一,所以,孙悦加盟八一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