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将提交救亡之策 自信仍然掌握出线命运

2011年10月14日07:55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0比1输给伊拉克当夜,于洪臣和卡马乔“促膝夜谈”,两人都对国足接下来一个月内的“生死救亡”充满信心。10月17日,于洪臣和卡马乔将召集国家队人士总结,给出对策,确保剩余的3场比赛不再有闪失。

当于洪臣在11日深夜找到卡马乔的时候,两个人迅速沉浸到对比赛的总结以及对以后的计划之中。于洪臣对卡马乔说:“我们的出线机会还在,需要总结好前三场比赛,为后面的三场比赛做好准备。”卡马乔立即回应:“我也是这样打算,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随后,两人就总结与未来的话题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沟通交流。于洪臣坚持自己的原则,不对国家队具体业务进行评价和干涉,主要为卡马乔减压。卡马乔则不同,他谈到的都是国家队此前的具体业务,肯定收获也不逃避球队抗压能力欠缺等缺陷。卡马乔向于洪臣表示,“我将和教练团队在3天内就前三场比赛拿出一份总结,三场比赛过后,我们对自己和对手都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接下来必须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抓住出线机会。”

卡马乔向于洪臣讲了很球队业务的具体细节,从球队的整体到人员的具体情况,比前两场比赛的时候有了更为直接的认识和评价。于洪臣表示赞同,从始至终一直在进行鼓励。卡马乔没有像在场上那样激动,也没有对部分球迷不理智的行为进行抱怨。他说,“我们接下来的总结会很系统,对后面的三场比赛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于洪臣对卡马乔及其团队的这份总结非常重视。于洪臣对总结提出了要求,“我和卡马乔先生的想法是一致的,这份总结必须要有很强的针对性,只有把针对性的问题都弄清楚,才能加以解决。同时,这份总结还必须要有可操作性,也就是能够具体体现在场上。”

12日卡马乔团队回到北京之后,一直在对前三场比赛进行着复盘,中国队存在的问题以及伊拉克、约旦、新加坡三个对手的情况已经非常清楚,他要做的关键,是在总结中确定各种具体的对策。下周一(17日),卡马乔为首的国足团队将在北京召集总结会议,能否在一个月内真正实现自救,这次总结会将起决定性作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