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使湖人更具竞争性 科比费舍尔将全力释放

2011年10月14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停摆使湖人更具竞争性 科比费舍尔将全力释放

停摆或助湖人争冠一臂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NBA(微博)赛季缩水已成事实,剩下的疑问只是常规赛还剩下74场、70场、60场还是50场的问题了。赛季的缩水让不少NBA球队感到悲伤,可是,有一支球队却将从赛季缩水当中受益,这支球队就是洛杉矶湖人

媒体曾提出过一个问题:如果只进行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湖人是否能夺得总冠军?这取决于比赛的具体情况和环境,还取决于球员是否会出现过度反应,他们是否会将球队最需要注意的地方讲出来,或者厉声疾呼,激励队友。

现在,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已经被取消,接下来还可能有更的比赛被取消,湖人将因此获益。由于比赛的减少,每一场比赛都变得更加重要,而球员们没有了长期征战的压力,就会将更多的精力和激情投入到一场比赛当中来,而湖人一旦认真对待某场比赛,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都已经是年逾三旬的老将了,他们不得不均衡分配自己的体能,才能度过漫长的赛季。可是如果常规赛的场次缩减,他们就能在每一场比赛中拿出更多的能量,因为他们无须担心自己身体内的能量无法支撑整个赛季。保罗-加索尔和慈善-世界-和平也会更加专注,此前,在漫长的常规赛当中,这两人总是会出现走神的时间段。此外,考虑到湖人在2011年季后赛当中一败涂地,一个缩水了的新赛季将会让湖人将士拥有更大的紧迫感。

也许湖人不会长期受益于一个缩水了的赛季,但是我们至少可以看见湖人会在缩水赛季拿出更富有诚意的努力,这就足够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