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有机会就去看国安 见邓华德会打招呼

2011年10月14日07:35 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加盟首钢,也带来了诸话题。比如他的国安情结,他的国家队主帅竞争计划,还有他的安居工程等等。在昨天训练后,就这些焦点话题,马布里一一做答。

惊喜!表弟也来CBA

马布里加盟北京队后,他的表弟、NBA(微博)森林狼队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也与江苏男篮签约,后者加盟CBA之前,是否向表哥征询过意见呢?马布里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没有没有,我昨天才知道(江苏队高层正式确认特尔菲尔加盟球队)。”记者表示不相信时,马布里笑着说,“这是个惊喜,我喜欢惊喜,很享受这个惊喜。”

加盟北京队之前,马布里曾多次到工人体育场观看国安比赛,而就在前天下午,他还应邀参加国安的一个活动。眼看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马布里难有时间与精力再到工体观看国安比赛,昨天谈及此事,他表示,“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看国安的比赛。没关系,国安的比赛都在晚上。”

本周六晚7点30分,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长春亚泰。这可能是马布里在中超结束前去工体看球的最后一次机会。因为本月29日,本赛季国安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时,马布里已经跟随北京队奔赴山西参加CBA季前赛了。

误会!与帅无恩怨

北京队将在本月28日至31日到山西参加CBA季前赛,同组对手中有今年花重招兵买马的夺冠热门新疆队。被问及见到新疆队主教练——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微博)时会有怎样的交流,马布里用中文回答:“没有,没有。”其实,这里面有个“典故”:今年武汉亚锦赛期间马布里曾“隔空喊话”,表示对中国男篮主帅一职很感兴趣,而邓华德当时回击称“马布里没有执教经历,不具备执教资格”。马布里昨天表示,见到邓华德时,自己会与他打个招呼。

前些天忙着找房子的马布里,昨天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搬到王府井附近了,与同在北京队的外援莫里斯成了邻居。被问及妻子不在身边,如何解决伙食问题,是否会亲自下厨时,马布里笑着说:“我会做饭,不过我住处附近有各种风味的餐厅,我都很喜欢,在生活上很方便。虽然妻子还没来,但我并不觉得不方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