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孙悦入伍流言卷土重来 八一和奥神老总皆否认

2011年10月14日07:31宁波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去年广州亚运会结束之后,坊间就传出八一双鹿想牵手奥神球员孙悦的流言。没想到时隔一年后,流言复活,前八一球员闫宇峰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孙悦入伍了?军衔副团?这是真的吗?”

记者的电话也因此变得火爆,“真的假的啊,孙悦今年真的能来了吗?”听得出,宁波的球迷真的很希望11月20日孙悦能出现在雅戈尔体育馆。

终究只是流言

“我真的没有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和去年一样,我们自己都不知情,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八一富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这样说。而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也一头雾水:“你去问写这条消息的人比较合适。”

孙悦的东家北京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在听说此事后的第一反应,也是:“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而中国篮协主管球员注册的训科部部长宫鸣也表示没听说此事,“没有收到孙悦的注册请,国内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在11月初。”

据相关媒体调查,闫宇峰是在一个朋友的微博上看到了这条消息,而这位朋友承认自己只不过是发条消息娱乐一下,并没有任何来源,是“忽悠着玩”的,并没有想到会惹出这么大的事端。

球迷还不死心

“哎,看来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但一些八一双鹿球迷总觉得这个事情“没那么简单吧”,“为什么不传别家就传八一和孙悦呢?至少八一应该有过意图的。”

在目前CBA联赛职业化程度逐渐提高、大量高水平外援涌入联赛的大背景下,受到体制约束的八一双鹿已经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最近几个赛季,双鹿相继从山西和江苏转入王磊和韩硕,看得出,曾经在引援问题上铁板一块的“军老大”也开始出现了明显的态度松动。现在老将王中光一直受伤病困扰,如果孙悦真的来了,对球队来说确实有很大帮助。

八一双鹿日前用拍“军装全家福”的方式来备战新赛季,“联赛是越来越难打,我们必须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王治郅说。记者 邬京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