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售罄!7小时21000张! 恒大庆典将现高科技元素

2011年10月14日07:15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7小时售票21000张!广州恒大单日球票销售的纪录在昨天再次被刷新。从昨日上午10时开始,至下午5时止,短短数小时内,经过先后8次加推,广州恒大对外发售的21000张10月16日主场比赛球票全部售罄。

按照原计划,恒大本打算昨日推出5000张球票对外发售。因为本场比赛之后还将进行20分钟的夺冠庆祝仪式,为了防止有人恶意炒票,恒大实行了每人凭身份证限购三张的政策。但这并未能浇灭广州球迷抢票的热情。

昨日一大早,天体售票处就排起了人龙,超过一万名球迷在等待购买球票。10时开始售票,不到一个小时,5000张球票就被一抢而空。为了满足广大没能购票的球迷的要求,俱乐部决定加推2000张,结果足足加推了八次,每次加推2000张,截至下午5时,加推球票也一售而空。

经过番商讨,广州队中超夺冠庆祝活动方案在日前尘埃落定。原定11月11日举行的冠军盛宴暨球迷狂欢被迫取消,只保留了10月16日主场对上申花赛后的20分钟现场庆祝仪式及11月3日广州市委市政府给球队举办的冠军晚宴,勉励广州队明年亚冠再创辉煌。新快报记者从俱乐部方面获悉,16日主场对上海花的当晚,广东省及广州市的多名重要领导将会亲临天河体育中心现场观战。在赛后的20分钟庆祝仪式上,省市领导将接见中超冠军球队全体成员,之后球队上下将和球迷进行欢乐互动。此外,庆祝仪式上还将出现一些高科技的元素,《崛起》、《广州队》等歌曲的演唱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