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德曼怒批球员太贪婪:说老板时请看看自己

2011年10月14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德曼怒批球员太贪婪:说老板时请看看自己

罗德曼怒批球员贪婪(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前公牛队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称,停摆事件中老板们固然自己的贪婪和错误,但是球员们也应该做出更大让步,以帮助联赛尽快恢复,不至于让已经缩水两周的常规赛进一步恶化下去。

“我认为球员们应该鞠一躬。”罗德曼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采访时说。

“我知道停摆不是球员们的错误,而是老板们的要求。但是球员们必须做出一些让步,才能让事情向前发展。”罗德曼说。

罗德曼曾经是NBA(微博)7个赛季的篮板王,1999年,他也经历了那个因为停摆只有50场常规赛的赛季。对于如今球员解决问题的方式,他提出了质疑。

“绝大数球员不是跟比赛过不去。”罗德曼说,“他们只是想要更多的钱而团结在一起。我不是站在老板们那一边,但是球员们应该看看自己了。”

由于工资帽制度和收益分成上的分歧,如今停摆谈判陷入瓶颈,难以前进。

罗德曼称,和上一次停摆相比,如今的情况已经大不相同。劳资双方都是到了一个敏感时刻,谁都不愿意触及底线。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只有10支左右的球队在赚钱,这就意味着球员是时候做出改变了。”罗德曼说。(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