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葬拉登航母承办篮球赛 美总统奥巴马将出席

2011年10月14日0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葬拉登航母承办篮球赛 美总统奥巴马将出席

奥巴马将出席航母篮球赛【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周二,白宫确认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已接受邀请,将在美国老兵日,也就是11月11日,登上于今年5月执行葬本拉登任务的卡尔·文森号,观看首届“航母经典赛”。

对阵双方分别是北卡和密歇根州大。这也是大学篮球史上第一次在现役航母上举行比赛。

自从今年5月执行完本·拉登的海葬之后,卡尔·文森特号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包括这次航母经典篮球赛。拉登是在巴基斯坦被美国海豹突击队于住所内击毙的。

“老兵日,奥巴马总统将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祭奠为国捐躯的烈士们,然后她讲前往圣迭戈、加利福尼亚,参加此次航母经典赛。”白宫发言人做出的声明中称,“他非常看到这场在密歇根州大和北卡罗来纳大学之间的较量。”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铁杆篮球迷,他甚至因为在一场比赛中被不幸肘击,于嘴唇缝了12针。奥巴马的妹夫克雷格·罗宾逊是俄勒冈州大的教练。而几乎每一年,奥巴马都会参加ESPN的NCAA四强预测活动。这一次他又将观摩航母经典赛。几乎有篮球的地方都少不了奥巴马。

迈克·瓦伦是军人娱乐中心的负责人,他也是此次航母经典赛的组织者,他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一部分出席航母赛高层军官的名字将不会被公布。据悉比赛之后还将有一场音乐会。

同时NBA(微博)传奇球星詹姆斯·沃西和魔术师·约翰逊将分别代表自己的母校,出席此次航母经典赛。

美国海军首席发言人,海军少将丹尼斯·莫尼汉在声明中称:“对于奥巴马总统计划出席在卡尔·文森号举行的比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这艘军舰是美国正在服役了上百艘军舰中的代表,我们将这看作是对老兵的尊重,同时我们也把这视作展示海军日常风貌的好机会。”

瓦伦同样对于奥巴马出席表示激动,“我就像中了乐透大将那样兴奋。”

届时将有大约7000名观众到处观看,球票以派送形式发放,不会公开售票。

“总统大人可以坐在任何自己喜欢的地方。”瓦伦说。(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