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威胁论再起 周二谈判决定圣诞大战命运

2011年10月14日0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威胁论再起 周二谈判决定圣诞大战命运

斯特恩威胁周二谈判破裂将取消圣诞大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今日透露,他的本能直觉告诉他,下周二,也就是劳资双方下一次谈判如果没有结果,圣诞节之前的常规赛以及备受关注的圣诞大战将被全部取消。

北京时间10月13,NBA双方确认了下周二为接下来依次劳资双方会面谈判时间点。而随即老板们将周三和周四定为了召开董事会的时间。

大卫·斯特恩告诉WFAN电台纽约站的记者,如果周二仍然无法达成协议,劳资双方将陷入“更加复杂的境地”,“日后想达成协议将更加困难”。就像之前威胁取消前两周的常规赛那样,斯特恩此次的谈话又在威胁常规赛进一步缩水。

此前NBA曾经祭出常规赛前两周缩水后的赛程。据悉NBA官方准备了4套赛程方案,分别是74场,70场,60场和50场。如果圣诞节之前的比赛全部被取消,那么下赛季NBA最还可能存在60场比赛了。

在很多美国人眼里,NBA漫长的赛季真正开始,就是从圣诞节之日起的。此次圣诞节的重头戏是迈阿密热火对阵达拉斯小牛,也就是上赛季的总决赛重演。如今这一重头戏面临被推迟、或者取消的危险。(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