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三主力欲赴海外 掘金后又一队面目全非?

2011年10月14日04:0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停摆期间,掘金球员纷纷出逃,如今NBA(微博)赛季缩水已成定局,雷霆的很球员也耐不住性子想去外打球了。伊巴卡(微博)帕金斯、塞福洛沙这三人近日都不同程度地表达了去海外打球的想法。

巴卡想回西班牙

NBA赛季正式缩水前,雷霆前锋伊巴卡在迈阿密练了一个月的基本功,就想着赛季开始要大干一番。

如今缩水已成事实,他也不愿再等下去。“他想去海外打上至少一两个月,如果

NBA整季停摆的话,他也肯出去打一个赛季,”一名消息人士表示。

在加入雷霆前,伊巴卡曾在西班牙ACB联赛的曼热撒队效力。今夏他又代表西班牙打了欧锦赛,缩水之后,西班牙联赛自然成了他的首选。据称,伊巴卡的团队正在帮助他联系西班牙的球队。

“如果他不回西班牙,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其他海外俱乐部给了他一份难以置信的丰厚合同,”该名消息人士表示。

斯想去海外

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对去海外打球一直持观望态度。

“我想过,只是还在考虑之中,”帕金斯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看看停摆会拖多长,时机成熟时,我自然会做出选择。”

上赛季,雷霆止步于西部决赛。帕金斯觉得球队“已经非常接近总冠军了”。

“我们只是缺一点经验,”帕金斯说,“我们需要保持低调,刻苦训练。只要大伙努力训练,团结一致,我们的成绩就不会差。”

2010年总决赛帕金斯受伤后,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最好。为此,今夏帕金斯练得很苦。据他自己透露,现在膝伤已经完全恢复,不用戴护具了。他如今想的,就是尽快回到球场,展现自己的能力。

塞福洛沙去土耳其

雷霆首发得分后卫塞福洛沙的经纪人盖伊·祖克近日表示,他跟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的谈判正在紧密进行。

如果一切顺利,最早在当地时间10月12日,双方就可以签订合同,塞福洛沙在停摆期间就将去费内巴切队打球。祖克说,合同中必定会包括停摆结束后,塞福洛沙可以回雷霆打球的免责条款。

塞福洛沙来自瑞士,上赛季常规赛为雷霆首发79场。季后赛17战,他场场首发,帮助球队打进西部决赛,场均得到5.1分和4.4个篮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