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组图:利希施泰纳延续进球传统 头功属于孔蒂

2011年10月14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他是一名总是能进球的后卫。利希施泰纳打入了尤文图斯新球场正式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也就是与帕尔马的比赛,同时他也在与黑山(武齐尼奇没有出场)的2012年欧洲杯最后一轮预选赛为瑞士队得分。

瑞士国家队没能晋级被淘汰出了欧洲杯,但是在赛季的第一阶段,尤文图斯和利希施泰纳都走在实现目标的正确轨道上:“被淘汰出2012年欧洲杯让我很心烦,但联赛还要继续,现在我会专注于尤文。我们开局很好,与去年相比,球队已经完全重新组合了。不过我认为功劳应该平均分配:孔蒂拿出了他的最佳状态。他不仅仅是个训练型的主教练,而且是个真正的领袖。此外,俱乐部为了组建有竞争力的球队而持续付出了努力,我们的球迷每场比赛都支持我们,新球场更是迷人,它肯定可以为我们提供更的东西,这会带来改变。”

功劳也属于球员:“我们肯定会按照我们教练的要求在球场上全身心投入,但我没有提到球队,因为我们只是在尽自己的责任。在其他方面,我们的任务是继续工作以帮助我们提高,因为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只能继续改进我们的条件。然后在联赛结束时,我们会有机会享受所有的赞誉,如果我们应该得到这些的话。”

战胜球队给了全队正确的动力,但已经效力意大利四年的利希施泰纳了解联赛的困难程度,他拥有足够的热情:“我们通过了一项重要的测试,因为这场胜利会提高我们的士气,但更是因为我们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这会让我们理解我们的潜力。但测试从不会停止,现在我们要继续这条道路,否则2比0的结果不会有什么用。下周日我们会在维罗纳对阵切沃:在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必须拿出在对米兰时相同的强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