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科莫娃提前庆祝却遭泼冷水 韦伯:夺冠没想到

2011年10月14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 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于今天下午展开争夺,最终中国的姚金男(微博)获得铜牌,黄秋爽(微博)获得第五名,获得牌的是美国的韦伯,俄罗斯的科莫娃则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完最后一项自由操之后,科莫娃本以为胜券在握,并挥手向自己的团队致意,但等到分数一出来,她才知道自己输了,对此她感到很失望,并伤心的落泪。

经过四轮的较量,韦伯的分数为59.382,科莫娃的分数为59.349,两人之间的成绩只相差0.033分。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科莫娃是所有选手当中排在第一的,她领先韦伯0.434分。进入最后一轮自由操的比赛之后,韦伯虽然出现了一定的失误,但还是得到14.8000分,而科莫娃则是这一组当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在《天鹅湖》的伴奏下,虽然她的开场动作非常好,但接下来的几串落地明显有问题,这直接影响了最终的结果。

不过,比完自由操之后,科莫娃似乎显得信心十足,她以为凭借自己的表现,拿到冠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于是她向己方的阵营挥手庆祝。然而,令她和俄罗斯队没想到的是,科莫娃自由操的分数仅为14.333,面对这个分数,科莫娃感到很吃惊,并瞬间落了下泪,伤心的哭了。

“对于那个分数,我感到很吃惊,”科莫娃说,“我不喜欢以这样的形式(仅相差0.033分)输掉比赛。我非常的伤心,因为那是应该赢得冠军的时刻。”

冷静下来之后,科莫娃也检讨了自己的失误。在第一轮跳马的比赛中,韦伯的分数最高,为15.716分,而当时科莫娃的训练师建议她选择难度低一些的动作,结果她最终在这个项目上只得到14.933分。“那是一次错误的决定,我当时应该冒险的。”科莫娃说。

其实,就在科莫娃出战自由操的时候,韦伯当时感觉非常紧张,而且她本以为自己只能拿到银牌。“当时真的有点紧张,”韦伯提到自己等待决赛结果的情形时说,“我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名字位于第一位,我真的没想到,我以为自己只能拿到银牌,因此我也感到很吃惊。”(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