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足不得志陕西国脚郁闷归队 欲在联赛中证身

2011年10月13日2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三点半,陕西浐灞队将客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昨日进行完与辽足热身赛后西北狼今天在沈阳继续进行了备战训练,三名参加完世预赛的陕西国脚,赵旭日、于、张烈已抵达沈阳与在这里备战的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家队因伤缺赛的赵旭日已经伤愈并且参与了当天球队的训练。

世预赛20强赛第3轮与伊拉克的主场比赛,赵旭日与张烈是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的,而于海则替补出场,这次国家队的集训比赛对于陕西这几名球员来讲与以往几次相比,体力并不存在消耗过大一说。在国足备战期的训练赛上受伤的赵旭日,虽然没有出现在与伊拉克的比赛场上,但其脚踝部位的伤势已经无大碍,联赛中出场问题不大。国脚的归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高洪波的人荒问题,接下来从今日起其可以进行与大连实德一战的针对性演练了,不过刚刚归队的国脚还是以恢复为主。

不仅仅是在国家队比赛中替补出场发挥不佳的于海一心想在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本赛季已经第二次面对旧主的大连籍球员赵旭日也是卯足了劲,都希望在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从早上折腾到下午才抵达沈阳,而且连着就参与训练,”赵旭日的言语中也能看出其已经走出了伤病的困扰,赵旭日调侃道训练的时候生怕太累睡觉了,“休息了一周,国家队的比赛也没打成,回到联赛中好踢呗。”今日下午,陕西队在沈阳进行一堂训练课后将与明日一早前往比赛地大连,球队此行在人员方面可谓兵强马壮,目前只有巴西外援威尔森还在伤病名单中。

国家队兵败深圳让巴西世界杯中国的征程变得越加荆棘,昨晚,在沈阳的酒店里,陕西队多数队员都观看了国家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对于输球队员们也很无奈。国奥小将李凯认为卡马乔的团队在人员配置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输球的时候我们应该想到曲波,韩鹏(微博 博客)蒿俊闵,杨旭,甚至应该想到孙继海,只有这些经历过大场面的人才能在最关键的时刻顶住。”对于国足的换帅李凯也有疑问,“高指导把国家队带的很出色了,为什么不让继续带了,我满脑子问号。”老将孙继海认真看完国足比赛后认为联赛中的陋习害了国脚,“联赛的节奏让队员在这样更强更快的对抗下失误增多,低级的失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希望还有千万别提早放弃,短时间想彻底改变也很困难,我们欠债太多太多,而且还是高利贷。”(张婉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