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内援防恒大抢人 国足下场必胜伊拉克

2011年10月13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帕切科续约,这是国安球迷在苦等了几个月之后收获的最大喜悦,而能和国安俱乐部续约,葡萄牙人帕切科自然也是有话要说。10月13日晚间北京体育的《天天体育》栏目,葡萄牙人就敞开心扉,讲述了来到北京10个月的点点滴滴,续约前后的纷纷扰扰,以及联赛尾声阶段的目标和计划,当然也对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谈续约:联赛半程开始谈判 为球员争取利益

对于能够成功签约,帕切科感触颇,“开始谈合同的时候,是联赛的半程,俱乐部能和我续约我非常高兴,两个月之前开始具体谈合同的细节,过程是很柔和的,在谈判的过程中,我告诉高总不必太急,因为我有自己的任务,有18天6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当时更多的精力是在比赛上。”

对于如此之长的谈判时间,帕切科也做出了解释,“谈判的过程中,我一直在考虑所有队员和我整个集体的利益,我明确的和董事会表示,明年要给球员更好的合同,我很清楚没有他们,我不能很好的开展工作。我跟高总提出,要提高球员的待遇,他们今年的表现值得有一个更好的收入和回报,最后我们也达成了一个共识,明年给球员更好的合同。”

谈未来:几大主力去留是关键 计划已成熟在胸

本赛季,联赛和足协杯都进入了尾声阶段,帕切科和国安队也开始瞄准了明年,“下个赛季,无论谁去谁留,明年哪个位置需要加强,包括什么时候开始亚冠,什么时候开始其他的比赛,这些计划都是我们的责任,球员只要打好比赛,不过这些计划已经成熟在胸了。”谈及球员续约的问题,帕切科也着重指出了几个关键位置,“杨智只有一年合同,对于我来讲,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门将,至少要续一年,周挺打满了整个赛季,是一个非常职业的老球员,非常出色,也要续约两年,这些事情都非常重要,要尽快处理好。”

谈引援:基于俱乐部现实 外援宁缺毋滥

在采访中,帕切科不可避免的被问到联赛对手的话题,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就是帕切科谈得最多的一支队伍,“如果有广州恒大那样的投入,很多事情我都不需要说那么多,就能把事情做好。因为没有那样的投入,我们在引援上要做出其他的策略,我们要基于俱乐部的现状和财力,考虑明年达到什么样的阵容。”

而对于外援,帕切科也毫无保留的在采访中全盘托出,“作为教练如果能选择话,我肯定选择梅西(微博 博客)C罗,但是要基于我们的现实状况。国安的外援可能不是中超最好的外援,但是都是最敬业的外援,只有当非常大牌、非常有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来到这里,我们才考虑去做出改变,否则有这么职业,这么敬业的外援,我是不会去换的,我已经拒绝了好多葡萄牙球员的自荐。”

谈对手:谨防恒大抢人 不买国脚级球员

谈及自己想购买的内援时,帕切科又露出葡萄牙人的狡黠,“我想买的队员没有一个是和伊拉克队踢过比赛的,国家队队员俱乐部可能不太会去买,所以要找那些不太引起大家注意的球员,必须要悄悄的去买。如果我现在大声说出来要买哪名球员的话,广州恒大肯定会跑过来抢过来买了。”

谈国足:下场必胜伊拉克 国家队主场应放在首都

对于卡马乔帐下的国足,帕切科也做出了自己的点评,“在同行输掉比赛的情况下,做这样的评论是不太好,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中国有优秀的队员,而且在场上创造出了很好的机会,和伊拉克打10场,其中会赢9场,想赌的话,我赌下一场中国队会在客场赢伊拉克,我们在哪打,中国队都能赢下来。”

但是帕切科也指出,球迷对于一支球迷能否拿下比赛也非常重要,“国安每次去客场,我都会去看看台上是不是有国安球迷,看到他们在看台上我们信心就倍增;在主场,我们有3-5万的球迷支持我们。我不明白,中国为什么把国家队的比赛放到首都之外的城市去比赛,正常来讲,这样的比赛都该在北京,我非常确信如果在北京比赛,我相信工体肯定会坐满,有了这样的支持,我们相当于又多了一个人,北京的球迷会把对国安的支持转换成对国家队的支持,有了这样的环境,国家队会打得更好。”(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