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美媒:姚金男平衡木若无失误 金牌将会属于她

2011年10月13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姚金男平衡木若无失误 金牌将会属于她

姚金男(微博)平衡木失误遗憾获第三名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 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于今天下午展开争夺,最终中国的姚男获得铜牌,黄秋爽(微博)获得第五名;赛后,美国媒体《环球体育》对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予以了点评,并表示,如果姚金男没有在平衡木项目中出现失误,那韦伯和科莫娃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姚金男夺走金牌了。

在得知自己击败科莫娃,并以0.033分的微弱优势夺 冠之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韦伯忍不住当场落泪。 而科莫娃品尝的却是另一种滋味,在比完自由操之后 ,科莫娃也哭了,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表现不足以帮助 自己保住对韦伯的领先。

这场全能决赛没有我们所预期的那样完美,因为涌现出了不少的失误,但它仍然令人振奋。韦伯的失误出现在高低杠项目当中,她险些掉下器械,这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科莫娃则在平衡木的比赛中陷入了挣扎,几次出现摇晃,而且也未能完成好连接,这意味着韦伯仍然有夺冠的希望。这所有的情节让人想起今年的美国杯,当时韦伯在先出现掉杠的情况下实现反弹,击败世界冠军、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

不管是什么体育项目,比赛的最后时刻总是避免不了争议。至于今天的决赛,有一些人可能会质疑说,科莫娃今天的失误更少,而她在平衡木和自由操的比赛当中也只是出现轻微的失误。但是,事实上,与科莫娃相比,韦伯在平衡木上的表现更加稳定和出色。同时,韦伯在难度分上占有优势。

除了这些争议之外,今天的决赛也容易催生出很的假设。在此次的世锦赛上,姚金男一直没有出现失误,直到今天的决赛,如果她没有在平衡木项目当中出现意外的失误,那她就会“偷走”金牌;如果莱斯曼在高低杠项目当中没有出现严重失误,那她的名次应该会从第四变成第三;如果其他三项表现都很出色的黄秋爽在平衡木项目当中没有掉下器械,那她可能已经顶替姚金男站上领奖台。

不过,不管怎样,最终世界上最好的女子全能选手拿到了金牌。而今天的决赛也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奠定了很好的基调,届时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必将会更加激烈,也会更加的精彩。(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